close
今天阿還是一樣上班吃飯偷上網呵呵壞小孩我
今天劉士寬終於領悟到了我終究是會回學校的
所以他今天奇蹟似的把帳單拿起來算
但他的挫折也真是不少阿
一下子台祥一下子長興還有安典
一個一個被會計的退回來
可是我發現他都會說馬後砲
因為當會計的"歐巴桑"再罵他的時候他都很安分的被罵
但會計一走出生管就再說一些有的沒的了
說什麼她懶惰這麼簡單的事自己做一做就好了...
我就跟他說:阿你會這樣想人家是不會想說你怎麼不乾脆一次就做好還要他跑好幾趟
他又說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每次會計一走出去辦公室沒人的時候他就在那裡發牢騷向我抱怨
然後我如果說什麼的話他就又會很酸說對啦反正你24號就要回學校了
這裡就都不關你的事了...
我就很受不了
拜託上個月我在做他自己不學的
我要去問別人叫他一起去聽他自己要推三阻四的還要怪我真是圈叉
然後也沒什麼事了呵呵
-----------------------------------------------
想你的心浮浮沉沉
一顆心搖擺不定
何時你我的心
才會緊緊的靠在一起
互相一偎永不分離呢???
我想這是蠻困難的吧
畢竟我說出那樣的話
你或許不會來此地了吧
這一篇文章或許你也看不到
但我人然要說我還是深深愛著你
但我們還有機會嗎???
呵呵可笑吧我真是白痴
當我是白痴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