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我還是有加班唷雖然很混啦呵呵
今天上班阿一直很不專心
一直'恍神做事做到辯才發現做錯了
一直在想昨天晚上下線前說的話
一直思考我是不是說的太重了
很後悔但那又如何呢???
說過的話就好像潑去的水...難以收回阿
本來我們之間就很尷尬了
但我說出去那一句話
我想我們之間是不可能了
所以我還是應該要有自知之明一點
不然只是會顧人怨而已
今天早上阿蠻輕鬆的
因為昨晚把單子打完圖也分完了
所以早上近蠻閒的
大概10點多吧施小姐就叫我把新的打掃餐廳的名單在去貼在公佈欄
我想說恩不是裁換1天嗎怎麼又有新的???
然後一看歐原來是故意把紀長榮調到下星期<因為他又快出國了>
我就很爽為什麼呢???
因為他前天居然問我說我除了會吃飯還會做什麼
我就很不高興我跟你又不熟你跟我開這個玩笑是不是太過份了...
下午午睡起來
心情不太好因為都還沒完全清醒就被煩東煩西的
蘇曉莉和劉士寬叫我拿帳單我就很煩~"~自己是部會拿阿
今天晚上加班阿超天兵的我
恍神到在鋸東西一個晚上鋸斷2隻鋸條而且是鋸床用的
天ㄚ我同樣的錯誤犯2次耶我東西鋸的很短了
照理說應該要把後面的螺絲固定住前面才部會有空隙
可是我第一次忘記就算了第二次有犯
就很受不了自己的天兵和不專心程度~"~
真是的改進吧清醒一點
-------------------------------------------------------
真是的目光一盪季就快2個星期了
受不了目光阿目光請你快恢復吧!!!
最近我的線上人數又恢復的呵呵
之前日那邊似乎怪怪的
今天早上在公司偷偷上網發現
又恢復了好高興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