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是星期六
上班阿輕鬆阿因為品管的只有陳先生來而已
然後陳先生檢驗的速度又很慢
所以我就沒什麼事做
早上阿因為呠館的素的和我差太多了<我打完他還沒驗完>
所以我就好心的幫劉士寬把燁廣的帳單拿起來做一做
大概從9點吧做到快中午了
做完的時候出去一看本來想說會有很多單子
但是一看哇咧@@陳先生真的是老了
驗的超慢的因為我出去看他大概驗20多件東西而已
= =a不管了先吃飯了
下午阿起來單子打一打又突入了宸紳的帳單之中
本來是不想碰的但是因為東西是我對的
現在單子有重複的情形
伯阿又跟我說你回去學校誰來對阿
所以我就很認命的拿來對囉
對一對對完就2點多囉...
後來就又邊打單邊混
大概4點多吧混不下去了
就跑去鋸床那你鋸東西
後來鋸一鋸我居然跑到車床那裡玩起車床
喝喝玩到都沒聽到下班的鐘聲
下班的時候阿
在下雨耶
就撐著傘先和大師兄和坤山師傅一起走
後來他們走之後我就依個人獨自的走去等車
可是我快過興源的馬路的時候
突然看到甲批的學長一個人走又沒雨傘只拿著只板
我就想說既然我有傘就跟他走吧
所以我就往回走跟他說一起走吧
他就跟我說你要做公車喔!!!
我說對阿
之後就沒在說話了
因為雨太大了所以一邊走我還一邊淋到雨
鞋子也濕了~"~
之後到大馬路時車子一下子就來了
上車就回家了回家時鞋子褲子都有濕真是的討厭下雨天
因為每次下雨鞋子褲子都會濕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