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阿
今天是什麼鬼日子
愚人節不是昨天嗎???
我昨天也沒整人阿
為什麼今天跟別人聊天
對方都問我你是誰阿
原來我是那麼容易被忽略
不熟的就還好
來我自認蠻熟的人都這麼跟我問
令我感到難過
原來網路是這麼容易被遺忘被忽略
我想我該好好的收心了
因為對各位來說我只是一位微不足道過客
沒錯只是個過客或許過了明天你將會忘記我是誰
或許...
對於網路這各世界我感到灰心
對於現實的世界我感到無奈與挫折
下一位讓我感到灰心挫折的將會是誰???無解
--------------------------------------------------------------------------------------
今天阿終究沒實現我的計畫唉~~浪費了一天
整天顧店上網...也是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對於我今天做過的事
我給自己的評論是浪費光陰
或許下星期我真的要收心了吧
畢竟我也沒多少的時間讓我揮霍了
雖然在心中卻了了目標
但我仍然是要加油的
對於自己上星期的承諾
我感到慚愧...沒臉見人阿
別問我今天做了什麼事
因為我自己也無法明確的答出來
夠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