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是好了注意這是"月記"

這個月初我又回到熟悉的極品東海店工作了

"景物依舊人是以非"羅先生&胖維&季媽&蔡萬霖&阿諾 注贏 阿呆........

熟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一些不認識的人....

2/2第一天回去上班就很夭壽的給我做了12小時

一開始跟一些人比較熟因為他都會莫名其妙的來跟我說一些八卦?

漸漸的發現那些人都很懶骨頭 懶骨頭

沒錯就刺懶骨頭

懶到甚麼程度呢?中午做個清潔在那裏碎碎念每天都在做清潔

交代他兩件事硬是會把一件事"分"給別人做<ㄡ小姐>

還有動作慢吞吞做個飯做個老半天做不出來還分不清事情的輕重緩急

明明內用的客人已經等的超久的了還不先做內用硬是要先做外帶的

馬的是怎樣有著麼急喔你要去送的阿?我要送的人都沒在急了叫你先做內用的還不甩我

只會叫別人不要季較靠是誰比較計較的阿

馬的幫忙別人一點點就獅子大開口要求請客

懶骨頭會長身兼吼臉皮會長別人不請你自己倒是先開口要了去~

最白目的就是不會傳話就不要亂傳話傳那是甚麼話阿搞得我好像跟小宇要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