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自己愛玩VIP卡的事所以被開除

也知道跟我一樣被開除的有三個人

另一個呢不是偷積課人的VIP點數而是拿客人忘記拿走的卡來買機油用在自己的機車

然後呢被客人發現點數變少了

照理說這個應該比較嚴重要被開除的

可是呢他沒被開除還可以繼續做很多人不滿

或許我也有點酸葡萄吧

但又如何呢?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不公平的事屢見不鮮了

況且中油我原本就不打算久留了今天他也帶我不薄至少是讓我用離職的不是開除我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今天是洗車壞心的我做了一些手腳不能被公開的事呵呵

中午有一台車超級無敵霹靂的髒來洗車

整台車都是那種很相重的使年在車子上

超難衝的雖然不太開心一台車才50塊叫我洗這個這麼難洗的

但我還是耐心的把髒東西都充調上泡沫擦車....

洗完擦完車時有一個阿姨拿了兩瓶的舒跑給我說辛苦了

頓時間心情整個好起來

這是我做服務又以來第一次有客人請東西還說謝謝

聽思潔說那個客人在說想不到50塊可以洗這麼乾淨

真是開心啦呵呵

明天要去豆花店實習囉

呵呵希望一切順利

順利的做到職訓局上課離職

今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