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中港路跟黎明路交叉口上紅燈左轉

沒多久就看到條子像我招手說我違規紅燈左轉

靠!今年第四張罰單就出現了= =

真的很煩!就已經很窮了還給我遇到警察....活該....哀...


煩煩煩錢不夠花還一直支出景氣真的很不好

店裡生意很差....難怪小哥會想把店收起來

今天下午跑去鰲峰山晃晃看到兩個白癡騎檔車"假行"<台語>把車子騎上步道上去<樓梯步道>

結果呢?車子騎到一半就爬不上去了

這糗了兩台車進退兩難真好噗噗

鰲峰山玩了後又跑去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港區藝術中心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了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去那裏蓋的真的還蠻不錯看的建築物很有特色

進去欣賞了一下他的建築物還有不景看裡面的藝術品

培養了一下自己的藝術氣息XD

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又回家了

本來心情不好的我出去晃了一圈頓時感覺好多了

不過回到家一看到罰單還是.....哀....還是守法一點好了

晚上體育課阿撞球還是很不理想10顆進兩顆而且這學期常常遲到很危險阿我.....

藝術欣賞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歌舞劇

說真的覺得他很多唱法腔調都跟鐘樓怪人很像

而且我覺得不是很好看唱的也不怎麼樣<有些橋段是還不錯聽>

而且我還看到睡著....好吧今天太累了哈哈為自己找藉口

這學期真的很混瘋狂翹課的我= =

希望學期末成績不要太慘阿....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