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纖芷放假有點小小的放鬆

早上喔小江很好心的幫我做雞肉三明治小小的感謝他^^

三明治做完時站收銀囉!點錢時少了一塊小雄自掏腰包補@@?

今天站收銀喔~最大缺點應該是號碼牌弄不清害宋三的人送錯

sorry of 雄先生對不起拉>"<害店請損失一分清疏雞柳棒

幸好小雄馬上想到用兌換券補<再一次的感謝>

今天有點小小的成就感今天自己成功的推銷出三個南洋雞腿堡還有砲泡泡柚子.柳丁飲料<名稱忘記了...>

開心今天和小雄芳宜搭班整各就是心情愉快

方宜教我很多事小雄也跟我說很多注意事項

以後三番客席的確認還是做確實一點好

小雄說我真的被纖芷盯上了.......死定了拉

他真的好可怕好的時後都笑咪咪的不爽時整各就是換了張臉

明天上班還是自己注意一點聽說明天有外送而且要煎六條土司

嗯哼!聽說小江耀四點半去上班ㄝ去幫忙她好了

最後聽說星期一纖芷被煎板臺炸到眼睛送榮總急診

中心希望他沒事!!!<不要自詗我了拉>"<  >

然後了昨晚去找阿豪跟他說我想要暑假去兼職晚班工讀

想不到他馬上打給小莊= =

結果剛好有課人沒聽到他們再說啥因為小豪叫我幫忙她結帳

真新奇習慣跑去用極品的一時間還真事找不道

明明就是要打特價商品還跑去拉麵的地方打....找了老半天終於打出來了<汗顏>

結果小豪說小莊叫我下午一點半後去找他...阿事要說啥?叫季媽或小豪跟我說就好了吼

不想跟小莊面談拉....

結果晚上十一點半我正準備洗澡時小豪打來說他鑰匙不見了想請我載他回逢甲

後來因為爸爸不想讓我出沒救沒有超對不起他的

最後我叫他打電話給老羅看他能不能去載他

我想羅世謙先生如果沒回新竹的話應該會吧!!!

誰叫他是個大好人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