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成績單回來了
媽媽看到我數學39分就要開始較姐姐教我數學
力學也免強51分
我就不太高興的洗完澡拿出數學來讀
因為我知道我應該要從第一冊開始讀因為我通通都不會
所以我就開始的算數學至少有看有算有一些簡單的題目會了
今天早上起來又繼續算有些東西不一定是我不會只是我不願意去學
我在算的當中有些還是部會所以我決定要老師幫我買一本總復習的
不然時間就來不及了因為我的時間比普通班少只剩下不到半年了
況且這一段時間還要回工廠難保我會不用功
所以應該從這一課開使用工了加油火星你一定辦的到的
電腦玩過頭囉ㄏㄏ算數去
我要大學玩四年~~~~~加油我辦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