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柯毛毛的部落格寫了一篇"愛情的保存期限"ㄧ文
裡面的一句話:
如果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保存期限


那愛情的愛情的有效期限.....
<截自於某部不之名韓劇有時間再問他好了>
最近突然想到既然愛情的保存期限是未知
那愛情的SWOT分析應該是如何呢?
ㄧ個公司或是一個產業可以用SWOT來分析出其優勢.劣勢.機會與威脅
那麼
我的愛情的優勢在哪裡?
我的愛情的劣勢又是什麼?
我的愛情的機會要如何創造又要如何尋找?
我的愛情的威脅要如何避免?
但在討論這些時我想我必須作的功課是找出我所有的優劣勢這樣才能找出我的的愛情SWOTT矩陣策略配對
才能創造出毫無破綻的愛情
才能製造出保存期限名為永遠的愛情<防腐劑會過多嗎?>
才能品嘗到不管何時何地品嘗都是風味最佳的愛情
下再跟著我一起尋找失落的SWOT吧!!!

<以下是SWOT矩陣策略配對>
                                 內部強勢(S)                               內部弱勢(W)

外部機會(O)    
SO: Maxi-Maxi策略                    WO: Mini-Maxi策略
                          (使用強勢利用機會)                   (克服弱勢利用機會)



外部威脅(T)     ST: Maxi-Mini策略                    WT: Mini-Mini策略
                          (使用強勢避免威脅)                 (減少弱勢避免威脅)

<SWOT講解>
產業的策略就是要分析產業內部能力,包含
 優勢(Strength)
 弱勢(Weakness)
 外部環境的機會(Opportunity)
 威脅(Threat)。
透過此四大構面的分析以了解ㄧ個企業貨ㄧ個產業的營運機會,避開主要威脅的壓力,善用資源,發揮自
我的優勢及彌補劣勢,運用SWOT於產業競爭上,再依此選擇產品的特性和市場行銷策略,爭取最佳利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