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http://blog.pixnet.net/Yoyi/post/13485662
看到的東東
按這裡直接測吧
 
<本名篇>

整個就是驚悚阿我有這麼壞嗎?滿腦子都是惡是怎樣啦我可是乖小孩哩= = a
 
<網路暱稱篇>
喔~休是想休息嗎?恩最近是有點累啦

 
?<極品綽號篇>
喔不要又是惡>"<我很乖滴
秘?是很多秘密嗎???
食?是阿我很會吃拉不行喔?
休?累了?
 
<賤賤幫幫主篇>
噓???遊???想出去玩了<賤賤幫幫主篇>

 
<賤賤幫蔡萬林篇>
喔喔~~對拉人家在談戀愛吼!!!
惱???賣生氣黑店長本來就是這麼"賤"乖吼賣生氣
 
<賤賤幫副幫主篇>
食?喔喔喔~對拉你真的很愛吃捏!!!吃雞排吃到牙齒斷掉真得很強喔!!!
金?好吧我是也很愛錢啦!!!
忘?是阿在"極品"工作就是要學習遺忘拉
休?喔~賺錢最重要啦別一天到晚想回加拼經濟拼到輸錢嘿!!!
 
<賤賤幫團員季豔篇>
季姊押!ㄚㄋㄟ夕不行喔~要結婚了也不要直想休假不行喔!!!知不知道阿?
 
<賤賤幫團員季姊篇>
惡?你很兇沒錯啦!別打我喔~
寂?相信有我跟Jolin你應該不會寂寞了哈哈!!!
惱?雖然妖孽很OOXX但是你也賣生氣啦!!!要走也要等我跟Jolin走了你才可以走嘿(團長下令的)
 
<世謙篇>
這是怎要想休假?想太多了吧你~~~過年還想回家喔不行拉>"<欲???賺這麼多了還想買啥阿?
 
<老羅篇>
你在氣啥阿???該生氣的是我跟Jolin吧友?欲?愛?怎麼都只有一個阿?懶得去猜了

 
<店長篇>
H耶你本來就很色哈哈!!!
惡?是阿你很壞心喔~常常去三樓嚇我是怎樣你想陰我阿
又是休你是多想休假拉?
 
<阿維本名篇>
阿維你有這麼多秘密喔~~~果然是東海店的八卦搜集站喔!!!想知到八卦的找他就對拉 


<阿維篇>
愛?佩婷走了拉!!!忘?是拉該忘掉了拉?欲?你想幹嘛???
 
<楷諾篇>
@@!!喔阿諾真的是人不可貌相阿!!!原來你才是最八卦的腦袋瓜裡有一半都是秘密= = a
阿是很想休息喔?去高雄那麼多天了還玩不夠喔<楷諾篇>

 
<阿諾篇>
去高雄那麼多天了還玩不夠喔???
愛?問佩妤就好啦幹麻你什麼食後變得這麼閉俗阿???
欲?你想幹嘛別亂來喔<阿諾篇>

 
<妖孽篇>
@@!!妖孽果然就是不同凡響阿腦袋瓜裡面有一半都裝壞東西!!!還差的遠咧!!!差我一大截還有你在噓啥阿???
<妖孽篇>
你談戀愛了嗎?善?你很善良喔!!!可是....看不出來耶<妖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