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成了礨贅時該如何卸下
當愛出現裂縫時該如何是好
當愛被世間抹煞時該如何處之泰然
當愛出現種種不確定因素該怎麼處置
當愛在戀人間都無法坦白時該如何解決
當愛成了模凌兩可灰色地帶該如何速戰速決
愛情在今夜被扼殺了
愛情尚未成型卻提早夭折
今晚的我毀滅愛情
夢醒...
雙手早已血跡斑斑
那模糊不清的愛還可補救嗎
那血肉模糊的愛是我
親手的.....扼殺掉.....
我拾著殘破不堪的愛
一塊塊的縫合
淚滑過我的臉頰
我一句句訴說著我錯了
內心盼望他回來對我說:我...一切安好這一切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