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還是抱著病痛去上班<沒那麼誇張啦>
今天阿一大早就醒起來了
可是再醒起來前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居然夢到劉士寬和古秋晏居然在上班時罵我位什麼昨天請假回家
然後我聽完就很生氣的發飆的說不然你們生病不要請假阿
我昨天是有發燒耶....
然後又跟古秋晏吼說那你上次怎麼盲腸炎要請假
你就跟脆痛死算了>>>醒來了
無言的夢
今天阿去到公司還蠻早的
然後靜吃ㄧ下早餐完一下電腦下下就上班了
早上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處理宸紳的單子快12點了都還沒用好
下午阿一開始都在打單子
後來吳先生又問我宸紳的單子處理好了沒我也說不出各所以然
所以又開始在用了
後來下午宸紳的司機有來所以就剛好拿給他
可是有一張單子沒拿到~"~真是的
今天大概就這樣囉
身體還狀況不是很好喉嚨痛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