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起來阿就覺得很不對勁一直流鼻水
我也不去理他就去上班了
在公車上眼皮超重的本來以為是沒睡好
後來到公司時還是一直流鼻水
上班開始情況更糟頭還暈暈的
我就撐撐撐到了快9點
終於我受不了了
就跟協理說要請假然後協理問為什麼我就說身體不舒服
然後我就把假卡填一填東西收一收就去做公車回家了
奇怪的是走出公司本來流鼻水的鼻子不留了人也感覺好像好多了???
大概是星期一症候群吧哈哈
可是在公車上時還是覺得暈暈的似乎有一點發燒
後來一回家就先去看醫生
可是騎到一半突然想到忘了拿健保卡
就又回家拿就又去看醫生
看完阿真的是有發燒回家吃藥吃一吃
就開始玩電腦了<真不像一個病人>
後來姐姐中午就回來了
所以電腦就讓他了我就開始睡覺
可是真的蠻不舒服的喉嚨又乾又痛
好了我也該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