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我四點半就給他跑去做三明治
三條吐司在六點二十左完
恩~!還蠻有成就感的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希望班表可以增加
希望暑假可以不用為錢煩惱
最近真的是很衰
罰單帳單保線費
一大堆錢等我繳
這時候好想唱SHE的不想長大
= = 
我不想我不想我想長大>"<
為錢煩惱
每花一塊錢就要想我花了這個會面臨月底沒錢的窘境嗎
每一筆支出都要猶豫好久
明明就沒買到甚麼位前總是不夠花?
衣服?沒買
飾品?沒買
想一想似乎都是吃得比較多吧?
金牛座的我果然是愛吃鬼= = 
可是...又沒胖到哪阿!!!
這時候想到阿維說的
阿養你不如養豬吼養豬還可以賣咧= = 
喔~!最近好想吃意麵喔= =
嘴饞拉 >"<
話說領薪水又快到了ㄝ^^
漢堡券漢堡券我等好久了歐
不過有兩張被預訂了另物一張自己享用吧^^
應該是有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