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手機鬧鐘叫了繼續賴床
賴到八點零九分才起來
後來呢因為爸爸先起床了糾簡單刷牙洗臉準備一下
正當我在穿襪子時電話來了
時間八點四十五接起一個陌生電話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在哪
傳說中的淑美姊= = 兇兇的哩
我就說不是約五十分嗎?心理OS說現在明明才四十五分阿...
他就說都五十幾分了你現在在哪裡@@!!阿部是才四十五分
我就說喔!!!不好意思我馬上出門抱歉
然後就以時速90飆去東大路跟西屯路交叉口第一句話就跟他說不好意思>"<
後來就出發了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停車場是時頭路超難騎的= = 
然後呢要進去也很麻煩要用證件換訪客證
而且過程中超多人在等著排隊領證= = 
等到進去打完卡都二十一分了= = 
早上就無所是事的拿湯然後過程中有回聽車場幫忙補貨進去圖中差點麻鷺跑到地下一樓嚇到= = 
因為裡面太大了>"<
不過裡面還真麻煩耶進去要換拖鞋所以會看到裡面每個人都是穿著拖鞋的
後來補完貨就又開時閒了一邊喇賽一邊做事
到了用餐時間整個氣氛就都不同了
客人一直來ㄠ獸ㄛ而且那裡是客人就在你面前等餐
意麵賣超好的辣不過也很麻煩= = 
我事負責炸豬排的今天我至少有炸了一百多塊豬排吧....
一開始事照的東海店那樣慢慢來但後來整個就是用丟的了
而且還被噴起來的油賤到手超痛的
後來來才發現那裡的油都用一百八十度下去炸東西夭壽喔
拿湯就更屌了他們搖湯的勺子手柄比總店短
所以常常會跟正在打滾的湯作零距離的接觸>"<燙阿
而且他們加溫湯的地方也很屌ㄛ
是用微波爐加溫耶屌吧@@!!
在那裡時間過超快的一下子就下班了
今天認識了兩個加盟店的人不過因天是他們實習的最後一天
佐以呢星期一開始不知道又會有誰咧
我想或許改天換我配麵了吧
回東海速度應該會變快吧
應該吧
這一切都只在"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