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呢因為門跟家人說放假
所以早上匆匆的跟姊姊去繳學費後就去台中了
先去市政府跟省議會看副燈還有台中火車站<都一樣好的好無聊>
後來就去台中公園看副燈也是一樣的= = 
在台中公園的時候看到陶笛剛好之前想學部支去哪買看到就給他挑一個買下來了
他還送我一本譜吹了幾首感覺還不賴
可是台中公園有12生肖的燈還蠻可愛的所以就拍了一堆= = 
話說昨天去文心森林公園看花燈時居然有兩攤人馬叫我幫他們拍照= = 
我要不是拍照小弟而且我也缺人幫我拍耶>"<
但是我還是有幫他們拍了只是有點無言
話題扯遠的
後來就打電話給王義銘小朋友問他下午有沒有空要不要出來晃晃
他說有所以我就跟他約了兩點
後來十二點就先跟先約好的朋友去逛一中
本來是要去小莊的店吃飯的可是他說之前他有去吃過兩次都不好吃所以就作罷
納悶的視一中店部事假日營業額都十萬左右嗎?
怎麼東西會被批評這樣呢???改天來巡察探訪好了哈哈
後來就改去中有的春水堂吃東西我點了一個起司牛肉捲跟一杯檸檬愛玉
基本上事還可以只是檸檬愛玉完全喝不出有檸檬味= = 有待加強
然後呢吃飯的時後還蠻尷尬的各吃各的就算了後來就是都在看書<因為你先看我很無聊才拿出來看的喔!!!>
害我很不好意思問要不要先走了= = 
吃到一半時那個死小孩傳簡訊來跟我說他老闆叫他加班不能來了好樣的
沒多久店長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多拉ㄟ夢點數叫我用維恩咖啡換= = 
然後我就說好阿<後來發現那個點數是阿維的好樣的你夠賤厚店長= = 凸>
然後吃完時我就先殺去逢甲經典牙洗牙齒
整個過程就是等很久等了大約有""個小時
整個就是誇張我等的一個多小時的時候問他還要多久那個小姐才說對厚這味先生等很久了耶
後來又經過漫長的等待才換我
洗牙齒時感覺還蠻可怕的而且有一些特定的弟當會痛>"<
後來用好的時候要結帳時他說不用收錢因為讓我等太久了很不好意思
害我有點傻眼不過既然不用錢我也真的視等很久說也就順理成章的不繳錢囉
下星期還要去一次一味有三顆牙齒有蛀牙要去補
話說在看牙齒前要照口腔的照片那個機器是感覺好可怕喔一直嗡嗡叫的只好閉著眼鏡@@!
晚上阿叫店長帶我去買刷子因為才39塊恰巧看到之前在逢甲看到的手機調是才29塊耶
逢甲賣80塊幸好當時沒買所以呢我就馬上挑了一條囉噗噗
真開心阿撿便宜發現那間賣的東西都好便宜歐東西也很多樣化
店裡的超好用吸水拖把居然只賣79我一直以為是超貴的咧
好拉明天還要去中科睡覺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