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不要體育被當掉拉很瞎耶
嘴巴罵歸罵但我還是很俗辣的今天還是去給他上體育課
一去它就公佈有誰可以走惹
我們班我跟致維跟梁文育沒過
而且他一開口就說我跟致維準備重修惹
害我整各就很鬱卒超想甩頭走人的
要不是班上的人都留下來等我跟致維要不然我一定走掉
後來就補考裁判第一次= = 整各就是錯誤連連吧雖然他沒講話
不過看它的臉色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了
雙打個人認為打得還可以
單打對手是致維整各就是被他巴假的一直讓我接不到球超想幹攪它的
後來全都補考完了就下課了到會後他還是沒說到底有沒有過
不過今天有被嚇到因為英文課跟我同一班的人突然跑來跟我說要湊人數害我嚇到= = a
工館的選擇題很沒把握雖然有印題庫可是咧看不到一半= = a所以囉隨緣了
問答喔同步工程只寫了一些些也不知道對不對甘特圖有畫有話應該是會對吧
其他的話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