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喔考雙打跟裁判
還沒考前就在皮皮挫了因為上一次都還沒開始就叫我不用考了
結果咧這次我已經很認真的在準備裁判的規則了
然後她居然叫我下去比賽
我跟致維一組然後和大雄宏佳對打
結果一開始都還ok只是有點小緊張
後來換我們發球時至維有一次不小心從左邊發球
她就開始靠北了說啥她有教過從左邊發球嗎學那麼就了還不會阿
後來我跟致維雙打就是沒配過就有點小混亂一直左右換來換去搞不清楚
她就在那裡靠北說你們兩個幹嘛換來換去的會不會阿
然就就叫我們滾了馬的整個就是超不爽的
要下課的時候還在那裡說這是她教35年來最爛的一班什麼的
然後本來是說要公布下一節課可以不用來就是有過的
後來她就說得好就我們都很爛不會過得之類的話
還說有沒有過我們比她清楚他都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過
我看打嘴砲他最行拉
淫魔說他應該是活了35年沒看過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