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5號就是我手受傷滿一年了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未什麼我又要提出來還咧
因為就再滿一年的那一天也就是15號
小胖也受傷了@@這究竟是巧合還是詛咒
但我只知道我手受傷的時後並沒有詛咒什麼阿???
小胖不知為什麼是被砂輪機磨到手傷口似乎蠻大的因為有去漨
真是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一年了ㄚ
看看我的手依然是不太能彎曲
縣在的我很後悔未什麼那時候不多等一下下用天車吊反而用手搬呢
哀如果那時候我試用天車吊的話我現在也不會守這樣也不會被同學孤立
也不會...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因為事情都發生了我...也無法在改變什麼了哀~~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