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就全校返校日囉
之前一直在猶豫因為罐頭叫我穿便服去
後來我想說不要好了就乖乖的穿制服去
後來去到學校就看到有人穿便服然後在校門口被罵
到教室阿幾乎都是穿制服的也是有少數的穿便服
後來大約7點半吧有人就教我們到視聽教室去
到那裡坐下來沒多久九有一個主任來發書籍費和學雜費的繳費單
然後發玩就說沒來的人就會請導師幫我們拿到工廠發= =
哇咧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後來不到八點就放人了放學阿本來是想要跟罐頭去逢甲的
侯來我就先去華南要領錢叫她先在巨業等我
結果我居然忘記提款卡的密碼= =
後來我向說先去巨業較罐頭先走可是去的時候他就不在了= =
然後因為銀行八點才開門所以我就先去往咖玩了一下
然後時間還沒到就走了因為覺得去往咖上即時通好像怪怪的
然後玩勁五團也沒啥勁所以就走囉
然後走了之後就去華南問說忘記密碼要不要印章結果他說要所以我只號走囉
後來我就去找媽媽本來是想說問他印章放哪裡哪知道他居然說他等一下載臥回來拿
後來就跟他在那裡到12點才回家吃飯用一用就又在我出門去清水的華南
因為聽說要到原來那一間不能跨行去的時候稍微等了一下半一半就順便領了八千
然就領玩伴完隻後就拿掉提款機更改密碼
再到沙鹿的土地銀行和郵局繳學費
繳完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