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15日我想我大概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
這一天我一如往常的去公司上班<這一段時間是在公司我讀建教班>
我到公司一樣的是在品管工作大約10點多的時候
大條叫我搬一隻軸承崇二次加工送去現場然後又跟我說要放在哪一個位置
我就開始搬本來送到現場時要用天車吊的可是坤山用我本來用要等他用好在吊的
後來等的有點久了我就叫豆花學長幫忙我搬一開始搬還漫重的第一隻勉強OK
到了第二支我就受不了了搬起來到了一次然後我就跟豆花換位置
後來要再搬時悲劇就發生了我搬的那一邊我的手脫落那隻軸承就硬生升的從我的手壓下去
我本來還不以為意<因為不痛>想說要繼續搬但是豆花跟我說叫我去看醫生好了
然後我看到我的手我發現我又手中指簡直是用血肉模糊來形容的
我就很不知所措的到生管部後來協理看到我這樣就較大條載我去醫院
後就去清水**婦產科讓醫生縫的N針吧再馮的時後本來我想要起來偷看的但是醫生說不要看不然我會暈倒
縫完之後我就又回工廠吃飽飯我就回家了
回阿2~3點的時候大概是麻醉要退了吧手超痛的吃止痛的也沒用後來終於敖到媽媽回家
她就又再我去光田照X光<那一天晚上在下大雨而且隔壁又再辦喪事>
誌完之後醫生說骨頭沒斷然後又幫我換要就回家了
隔天我又去公司然後大月10點多的時候大條就叫我回家了所以我就回家修養
這一段時間媽媽每天都在我去光田換藥漸漸的我們都發現我的中指不能彎曲
媽媽就問醫生阿然後醫生都說這是正常的...後來8/22媽媽就載我去榮總掛號
本來是掛骨科的後來醫生幫我掛重建整形科掛號醫生看診時就跟我們說要住院而且要盡早開刀
因為我中指的手筋斷了所以8/25我就住進榮總等候開刀開刀前一晚12點之前不能吃東西和喝水
8/26我大概12點多吧被推進去手術室一沁去我就覺得手術室好冷
然後就被推到手術的地方裡面居然還撥放著蔡依琳的歌@@沒多久我就沒麻醉了開始開刀...沒知覺
手術阿好像1~2點這期間出來吧因為神志不情出來的時候先在恢復是睜開演第一眼是媽媽
後來我又昏倒只知道這期間我很想吐然後我很虛弱的根護士說我要吐
喊了很久快吐出來的時候她才來然後用一跟管子把我吐的東西都吸走如果沒猜錯的話我應該是吐胃酸吧
那一晚往上醒來的時候我輕輕的是一下手有感覺了也稍微可以動了<因為神經也斷掉>
後來我就一直待在醫院到8/29才出院
然後一個星期後我就回診醫生說可依拆石膏了拆完之後又到復建科做一個之架
醫生就說每星期要有2天回去做復健大約9/21我就又開始回工廠工作<同時同學學長也3不5時的揶揄>
在工廠期間我也每個星期2天去做復健每次3點就請假同學學長就更眼紅<讓我感到很無奈>
後來我做復健做到11/16就沒在去做了到現在手還是無法像正常一樣彎到最底部
因為遮樣讓我跟同公司的同學學長處的很不融洽甚至跟一個好朋友撕破臉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