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出門前就下著一點小雨
到學校與越下越大
本來想說不知道學校會不會宣布活動取消這樣就可以提早放學了
想不到8點50分左右教官是就廣播園遊會場地改在教室舉行
挖咧就是硬要舉辦就對了
本來一開始我是打算一直呆在教室然後就看班上的人玩PSP
後來罐頭他們回到教室又要出去我就跟他們一起出去
所以我就來到了我們班的攤位
我們班的攤位沒有搬到樓上一樣室在樓下原定的位置
說一說我們班是賣啥的吧
我們班喔跟去年依樣是賣大腸包小腸和煎餃
後來到攤位那裡就先趕水因為在下雨
後來沒多久我就和宥毓跑到體育館打羽球
打大概1個多小時吧就休息又跑去跟罐頭好Man東怪逛西逛
途中就買了自己攤香腸和製圖的香蕉巧克力= = 等很久又不好吃
大概10點半又跟罐頭跑到體育管繼續打羽球
打到11點45分就回教是準備打掃回家
然後快放學時就幫阿清貼園遊券要跟學校換錢
想不到居然不夠所以就去就去撥播音室拿囉
聽說今天收入7千多元說ㄎㄎ不用本錢的生意
沒多久放學我就先走了去中港
到中港阿老師回去了= = 明明昨天就約好了
後來就去找國文老師恩聲玩小孩都沒變胖說依次聲龍鳳胎ㄏㄏ
數學老師阿恩還好然後去看洪一賓老師和黎教官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