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早上上機械製造課
因為上次班上秩序太吵了所以這一次老師上課就教我們要抄筆記
本來應該是會比較安靜可是那一群愛說話的仍然說的很開心= =a
我們抄的很辛苦他們聊的很賣力天阿我們本來是不用抄的耶
都是因為他們他們居然還不知要悔改
看來這一科的筆記是要抄到學期末了
再來是國文課國文阿第2客在今天終於結束囉
再來好像要上第4課阿災
今天第3節下課阿按照慣例我如然是去福利社買午餐
本來是下毛毛雨所以我就沒拿傘慢慢的跑去福利社
結果跑到一半時突然我聽到我的右手邊<也就是機工科大樓附近>
有一群女生在尖叫本來還不以為意可是好奇之下轉頭一看
天ㄚ一陣大雨沿著機工科大樓往我這一邊快速的過來
我當然拔退就跑幸好我離合作社蠻近的沒淋到雨
可是買完午餐時雨下很大只好沿著走廊走回去
走到校長室那一棟大樓時哇雨水居然從樓上用灌的下來
根本就是沙工瀑布麻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那是露天的咧其實是有屋頂的
下五阿週會請一個說是學長的人回來母校演講內容阿還好
班會恩這是我們班從一年級以來"第一次開班會"
哇咧還真是沒啥人捧場阿
聯客阿我是武術社的這學期仍然是打復興拳
真是的拳法早就忘光了只好讓一個一南極的社員敎= = a
仍然是敎了就忘記哈哈
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