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早上兩節軍訓課
軍訓阿天阿又換教官了哇咧@@
這是我們從一年級到現在第4個教官了
天阿那也就是說我們班彭軍一學期換一個教官耶
第一學期阿事莊聰明因為被調到台中高農
所以下學期換了女教蔡靜芬然
後因為學校規定男生班布能用女教官
所以又換了涂忠能
這學期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又換另一各教官= = 
換來換去好煩阿
今天軍訓課阿第一節教官就教每一家公司派代表
說一下在公司的狀況和心得哇咧我一直想說換炫安的時候是不是會叫我
果然下一節上課輪到炫安同學就叫我
我就一直死都不肯上去後來教官也放棄了就開始上課
第3節第四節阿英文課因為忘記帶上次的筆記
所以第一節老師唸什麼我完全沒概念而且也沒加到分= = 沒唸
第二節就上課了老師上第四課第四課是什麼理想的祕書
老師問班上心目中的理想秘書是什麼
結果班上的條件是:
要G罩杯>身材好>有修長的腿>穿絲襪>臉蛋好...
真是的哈哈如果有這樣的人那還真是男人都想擁有阿
下午阿機械製圖也換了老師了這次換成現在的導師
恩今天阿上課畫螺紋千斤頂的零件圖
好難阿在學校畫的差不多了只剩下3個零件沒畫
一個事隔套另外兩個應該是螺絲吧
好難阿這學期似乎都要畫零件圖耶
應該會蠻難混的= = 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