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我又加班了
本來是不想加的
可是下班前喬政博和古秋晏
把一些外面沒圖的東西
都搬到辦公室我的桌上害我下一跳
所以我就想說要不然就加班
把一些拖很久的東西清一清
唉阿可是我看到喬政博班東西近來的臉
真的事很圈叉看了就很想把他揍下去
昨天我收到我們班家族的加入成功的信
我就上去看其實是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才會想去加入的
我上去看什麼呢???
其實是我再中午吃飯時總是聽到他們說在家族貼我的照片
我就很納悶???
後來我昨天去看了不看還好一看我真的是很想發狂
他們居然把我的照片貼在上面就算了
還用一些不堪入目的話說我
唉真的是交不友甚阿
加班阿都在打單分圖
分一分就快7點半囉
然後因為我把一些小零件弄掉了掉在棧板下面
就只好叫伯阿幫我用堆高機把棧板弄高讓我拿
結果伯阿居然把旁邊一箱銅弄倒了我也不好意思走人
因為是我拜託他的
所以我就只好留下來幫忙收拾殘局
等到弄好時就8點20多了
然後坐公車到家就9點半了
剛剛下車時發現一件蠻無言的事
我發現我的腳踏車居然被吊在圍牆上<不只我的啦>
吼真的事無言耶那個人是吃飽沒事幹阿
還是首犯賤欠扁阿上一整天的斑還是到這種了事= =
對了今天居然有超多女生還工廠應徵的
但是都是蠻恐龍的我想會來哪麼多人是因為要應徵外勞吧<詳情星期日吧>
因為我要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