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壓沒什麼麻

一切都在我的預算之中

整天過的很忙碌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太混了累積的工作和今天的混在一起

所以呢就有一大堆的事情做不完囉

今天興光的載貨來

居然順便把請款單拿來

本來我是該很煩惱的

可是因為早上劉士寬罵我沒把轉製程的東西順便搬走

我就很不爽所以這一個月我決定不幫他作帳了

哈哈讓她去忙死吧

誰叫他惹毛我亨

轉製程本來就是品管做的

幹麻這學期又改口說是生管做的

讓我很不爽如果是生管做的

那我上學期幹麻搬東西搬到手筋斷掉

奇怪了找碴阿

改來改去不爽啦!!!

況且他也是生管的一份子幹麻罵我

唉劉士寬你就別怪我唷這是你自找的哈哈哈哈

我期待你被會計罵

誰叫你上個月害我被罵

而且我被罵的時候你居然是很悠閒在外面聊天亨

活該自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