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作也過了一個月

中科店很好玩同事也很有去大家都瘋瘋顛顛得

2/2後調到市政店開始我的臨時工生活

第一天是鋸木頭因為前一天尾牙很晚睡所以那天回家洗完澡睡覺就毫無意事了

第二天挖土準備種樹

不過我個人認為那些數應該都會營養不良= =

因為土裡面超多有的沒的髒東西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一職在裝忙沒事找事做

下午阿軒組長叫我去辦公室幫忙他護貝東西和剪東西比較輕鬆XD

大花只做到今天感覺很可惜

哀~開始我一個估拎拎的生活了

可惡的他居然丟下我自己落跑了

希望我可以在客家本色市政店安頓下來

好好的學一學東東

之後應該會在A區學東西

希望流程都跟中科店差不多

肥安宮臨

庵資私ㄟ謝謝光臨

歡迎光臨客家本色很高興為您服務幫您點餐

本公司招待麥茶請慢用謝謝

化妝室麻煩這邊請

這些口號已經消失在我每天的早會精神口號了= =

不過話說台中還真小

居然在市政店遇到以前拉麵店的同事

還有大花居然在拉麵的關係企業打工

真的讓我頗無言的緣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