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悄悄的溜到我的腳邊告訴我他即將到來

意味著生日快到了

以及忙碌的開始

該死的月休四天該死的記薪方式

讓我在五月得在度面臨一次連續上13天的班才可以換到一天的休假

生日那天巧遇母親節該死的同是事硬要跟我搶班

雖然我百般的不願意但念在母親節就讓給他休假回去享天倫之樂吧

不然我怕因為我的不讓假遭受到整個家族的詛咒哈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今天去美術館晃晃拍了一些照好久沒自拍了哈

晃到一半一對情侶叫我幫他們拍兩張照

人生第一次拿到單眼相機阿居然是幫別人拍照= =

不過單眼好像很好玩

不知道我拍照那對情侶滿不滿意呢?

路上情侶閃光閃亮亮我也想要找閃光

但...我真的適合談戀愛嗎?兩段倏忽即逝的愛情

愛情令我憧憬也令我心碎...我碰得起嗎?

真的有人會要我嗎?

好想好想有一個專屬我的擁抱一個吻

幸福不就是如此嗎?但難以尋覓

遇到喜歡的人該勇往直前說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