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27.JPG DSC01459.JPG




自從上次跟地球村的同學&老師去喝過MOJO的咖啡後我就愛上他了

哈哈 實在是太好喝拉

而且我喜歡店理的感覺 可以買杯咖啡在那裡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或是買杯咖啡在裡面K書

感覺就是人生中一大享受阿!!!

不過價位也頗高的跟星巴克不相上下吧!!!一杯焦糖瑪琪朵140 黑摩卡140

對於我這窮學生而言是筆奢侈的消費阿@@!

所以一個月最多去兩次就好了哈!!!

話說這家咖啡店位於五權路跟美村路交叉口附近

附近又家賣提拉米蘇的生意也超好的每次經過都有人在排隊整個就是有誇張到

星期二去喝時發現店員都記得我了  而且老闆也是工工管系的

因為要離開時先去上廁所所以先把課本放在吧台上要走時剛好遇到老闆

老闆就問我甚麼系的我就說工工管他就說我以前也是工管畢業的

真是無言哈!!!

這家店每個星期六日晚上有請樂團去表演不過要收門票150

其中50塊可以抵飲料錢<好像是>

如果不收門票的話好像也有低消的限制


廁所出來旁邊的小櫃子上有可以填E-MAIL的表格

在那裡填你的MAIL他們會定期寄他們的電子報給你

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去品嘗看看

個人蠻喜歡他的咖啡的<更喜歡吃他咖啡的鮮奶油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