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班呢本來在星期日晚上就丟給葉仲豪了
可是呢星期一晚上楊憲宇突然打來說葉仲豪不能接我的班叫我自己上班
說葉仲豪沒我的電話請他打給我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那天明明就是我打給他的怎麼可能沒我的電話
但想說他應該沒記或是臨時有事沒辦法接吧就開始找人丟班
後來班就丟給培倫了
可是呢昨天要出門的時後順便去加油站加油卻看到葉仲豪= =
怪了他不是沒辦法接我的班嗎怎麼又出現在加油站???
但也沒多想加完油就走了
今天去上班時又遇到她上班就問葉仲豪說你昨天沒上班不是嗎?
怎麼來加油還看你來上班?你不是沒辦法接我的班嗎?你是結誰的班阿?
想步到他居然說他是接楊憲宇的= = 靠是怎樣
阿說楊憲宇打給他說要請他代班她有很急的事沒辦法上班
可是他那時候在台北所以不知道我的電話沒辦法打給我
就跟楊憲宇說他已經代我的班了請他要調班的話自己來跟我喬
想不到楊憲宇居然自己改成說葉仲豪沒辦法接我的班叫我自己明天自己要上班
幹!機車你有事會自己早一點調班喔
調不到班用騙的阿!!!馬的咧你有事別人就沒事阿賤巴辣一個
幹搞我就對了!馬的下次我不陰你我就不姓林硍的咧
話說明天要去友達耶
哈哈玩耍玩耍ㄎㄎ不過聽說一個中午會有三百多個客人耶
又聽說明天是賣雞排意味著生意會好耶....
還聽說我要壓機排...好吧就看在可以大塊垛魚一翻去當一天的義工好了
哈哈哈哈極品大胃王要重現江湖啦一一+
意麵意麵拉麵拉麵雞排雞排雞絲雞絲喔~還有還有阿美姐的便當菜也不能少阿哈哈
不過我也想吃其他間的耶....撐死我的胃哈哈
好久妹看到四海遊龍的阿姨還有愛偷摸我屁屁的變態坤益
星期六級品東海的店一些老鳥?要去吃燒烤耶哈哈哈哈
最近一連串的吃吃吃吃吃吃好久沒吃去吃好吃的了
不小心又露出我那餓死鬼的本性來了ㄎㄎㄎㄎ
希望看到的人要嚇到平常的我可是很正常的哩
你說是不是阿是不是阿哈哈(迷之音:沒錯沒錯他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