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大雄的網誌

發現原來跟我一樣忘記最初讀夜校的目的悔恨自己做錯選擇的我不只一個

當初國中混到一個境界所以基測考不好....

爸爸就建議我去讀沙工建教班因為報名面試後就上了所以我就去讀

雖然原本媽媽有要讓我去讀私立的我內心也是有點想但後來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就罷了

高中後因為建教班的讀書風氣真的是完全沒有<除了期中期末考時大家忙著做小抄>所以就比國中更混

而且高中三年說實在的沒有一次期中期末考是沒做弊的...

到了高一暑假吧有點忘了因為工作因素壓斷了右手食指的手筋和神經

所以有點小驚覺我是不是該振作了不然一輩子都要當黑手的我不想當黑手的

但想歸想能就沒付諸計劃

直到高三上學期快結束時學校壟罩在一片生下壓力中每天都有補習班傳單出現在教室

所以又開始正視了這個問題

考慮一兩周後就去補習班試聽聽完之後就回家跟爸媽說我要補習

錢當然是自己繳的自從高一暑假後學費就開始自己出生活費也差不多

開始補習之後發現真的是很多東西都沒學到或者是說老師有教但我完全不知道

數學英文一開始我就成現放棄了因為從國中就就開始荒廢的東西

好巧不巧的是工科的專業科目也都數學有關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加減學一些基礎的

在補習班久了之後也有一些麻吉了漸漸的就開始混了

但有實也會一起讀書勉勵

其實我的目標很簡單步要烤到很爛的學校夜校的也沒差

當時我就互相勉勵不要考的大漢或是南開中洲這種學校

後來基測後因為跟我一起讀書的朋友比較厲害考到了高應大反倒是我只考到僑光夜校

但是因為學校不同學習到的東西也不同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上了大學後漸漸的和大學朋友熟了之後我也漸漸的忘記我最初的目的轉日校這回事

甚至越來越混大一英文都沒過微積分也是....

要升大二了說實在的我也沒有很想轉日校了

現在的社會文憑說實在的每間大學出來都差不多的除非是台科北科這種學校才有用

日校夜校畢業證書也不會寫出來

現在的社會是看證照與經歷的

所以好好趁這四年好好充實自己吧

地球村剩一年了希望這一年中至少可以考到日語檢定三級

英文的話再說了...希望大四畢業錢可以學電繪

以後或許就朝這方向前進吧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