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打工時站收銀
結果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
客人點南洋雞腿堡還有海洋珍珠堡
結果我偏偏一直把南洋雞腿堡喊成"南洋珍珠堡"
= = a而且連續好幾次都是
然號直到有一個客人進來我打聲的喊:你好歡迎光臨南洋珍珠堡好吃喔
就聽到纖芷就小聲的念他又喊錯了我才驚覺我喊錯好幾次
真的是超糗的
下班跟纖芷道歉說南洋雞腿堡的事他說沒關係
他只是當生氣其實他知道我第一次站跨中午難免會緊張犯錯
然後還說了一下最近的事
今天他似乎沒有那麼火大了
感覺牠恢復以往的和藹可親了


PS:其實我還蠻想吃吃看南洋珍珠堡的...希望友一天可以推出這種產品
只是不知道吃起來口感會如何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