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點都不為過
我們極品東海店的妖孽
已經讓自己陷入的全民公敵狀態了
讓我來一一說明她的惡行惡狀吧
第一讓我不爽的是她不會人臉色
因為有時候阿維和阿諾會討論一些讓我不是很愉快的話題
然後咧我的臉已經很臭得再看她了她還在一旁加油添醋的一直說
第二是他給我對他不爽的引爆點
就是18號老闆老闆娘和其他極品的四大店長要來店裡巡查
所以17號那天下午在大掃除
我就下午在洗面台上面的排風的和面台
洗完就大概3點半塊4點了
結果慢慢的有一些客人進來然後我們的妖孽還在叉窗戶和門的玻璃
結果有客人點餐完我再煮麵鄧帶過程中<店長叫Jolin進裡面學煮麵>
妖孽就叫我等一下要幫她送麵"他在忙"
結果Jolin究小生的跟我說不用啦她以前都丟她一個人在裡面不管她叫我不要理她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啦幫一下又不會怎樣
所以煮好麵配好料就先出去幫她送麵了
結果隔天去店裡聽季艷說
昨天晚上下班時妖孽跟他說我下午都指跟Jolin聊天
然後"她很忙"我都不幫她我選擇的是跟Jolin聊天也不幫她
我聽到就超度濫的機車你不爽我就接說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是總店派來的人幹嘛不易在我背後耍小動作害人阿
最近咧22號星期六晚上
聽說她下午的時候居然跟季豔說她可不可以進去裡面跟佩妤"玩"
"她想要進去裡面跟佩妤玩"然後咧Jolin聽到就直接回她說那你乾脆下班好了
隔天來的時候季豔又再說昨晚妖孽在MSN跟她說甚麼她覺得Jolin都是在針對她
說甚麼她說要進去裡面跟佩妤玩只是開玩笑的
去~開玩笑的
然後咧今天店長叫阿諾下午兩點下班然後跟阿維去總店學補貨
結果要妖孽聽到居然說甚麼嚇到她的
為甚麼阿諾只是個工讀生要去學補貨?
整各就是很無言以對那一她的邏輯來說
是不是我只是個工讀生我幹嘛要學煮麵學送麵配麵和學做三樓的事情?
那我之後幹嘛還要學煮或鍋煮飯炒菜過年幹嘛去總店幫忙去那裡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