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TQC的Word2003整各就是很爛
第一提的題目讓我始到剛好友練過算很熟
二三題就.......挫屎而且第二題超賤的
他附檔名故意給錯害我沒改
要再改回來的時候檔案就怪怪的我點了
害我到最後又重新用一次0.0
考完就和同學去吃貴族世家
吃了210塊
吃完的時候我們又在那裏玩終極密碼
輸的人要喝特調飲料
我和賴宏佳張明祥大雄都沒輸過
騎他的人都輸了
之後又去洲際杯棒球場附近的棒球打擊場打棒球
不過因為我摳摳都花完了所以沒一起下去打
許賀節超強的啦120幾乎每一球都有打到
後來打完後就各自散會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