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的

好久沒拿著相機出門走走晃晃看到什麼拍什麼了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是

但我仍然依慣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昨天下班跟店裡的同事出去吃宵夜聊天

發現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跟著朋友聊天吐吐苦水

聊聊的八卦

發洩不爽

說說自己不如意的事

雖然我還是保留很多

但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知道

還是有人會陪我說說話

最近愛上一首台語歌:人生的歌

還有SHE的:愛就對了

感覺還不賴

話說新來的底底居然跟我說不知道羅時風是誰

我跟小雅都無言了

我老了= = a

我也才21歲有差那麼多嗎?

相約下星期領完錢去燒烤吧XD

喝酒吧朋友~~~我是酒鬼哈哈哈哈

現在人在mojo報告都還沒動手開始做ㄟ怎麼辦哩?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轉假日PT去上CAD

想自己接外包的賺外快

只是沒門路~~~

想當SOHO族接接案子做

偶爾趁抵擋買個基金買個零股

這生活多愜意ㄚ但這之前我還是要忍耐

預計大四其中考後就轉假P好了

先這樣啦~~~

------------------------------------------------------

其實我並不是不愛你

只是...

我覺得好累好累

為何每次都要因為一些瑣事而爭吵

為何總是在傷害彼此

為何你無法獨立一點呢

為何我總是無法讓你滿意

或許做朋友對你我來說是比較好的結果

現在的你也有新對象出現了

我想我該祝福你的

或許我適合自己一人吧!!!

不知道您是否看的到呢???

呵呵無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