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金看完了醫龍
真的是不錯看說雖然每一集都見血
因為每一及都有手術但是真的是超讚的
部要問我到底那裡讚因為我不太會用言語形容我的感覺

最近喔勇阿在"張"<台語>
昨天前天人家要買飲料給他他還不喝
坤阿問他他居然說我在"張"啦
無聊的人整天只會做無聊的是問無聊的問題
今天被調到現場去"吊東西"
真的是煩阿埃...
最近工作真的是沒啥幹勁
阿舍出國了整個人鬆懈了下來
今天去買飲料才發現
原來那一間飲料電老闆是之前鄉中村的老闆
整個人只有無言原來世界還真的很小這樣也可以遇到
最近興光的叔叔來都會說我們公司都是倒扁的
因為我們公司的制服是紅色的
哈哈所以我都配合他比出倒扁的手勢
然後他就會說我挺扁的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