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沒錯我現在在加班喔
今天都在忙打單
因為星期六下午和捷有送東西來
所以今天品管的就驗一驗我就打轉製程
因為太多了沒打完所以留下來加班
順便用帳改單價或是驗收...
今天下午蘇小俐叫喬政博幫他班東西
結果喬政博居然回他說
你是部會教林彥成搬喔
還說什麼不然你叫他出來做我進去打單
蘇小俐一聽到進來就很生氣的說
你同學怎麼一個比一囂張....
然後又跟協理說
結果我一聽到她跟協理說的時候
就脫口說好阿我跟他換
協理就說阿舍說不行
不然我當初也是說要叫林彥成在外面做
害我覺得很失望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台客又說什麼我很抓耙子
就是說上星期蘇小俐罵他的事
然後小捲毛學長聽了就跟我說
ET你開學後每天每一節下課
都上來樓上我們班罰站
嗚...我真的事欲哭無淚
唉...看來我這一次回學校日子會很難過
煩阿~~~都是蘇小俐害的
但也怪我自己可是這也是事實自己做的事還怕別人說
唉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