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八點半就起床

整裝一下玩一下電腦十點出發到達統聯轉運站

搭上了北上的車恰巧遇到高速公路塞車

所以原定計畫大約十二點半左右到達台北悠閒吃個午餐在去聽講座泡湯

到了台北京站先去台被火車站拿捷運路線圖

再一路走地下街到達捷運中山站(後來才知道可以送火車站坐捷運到中山站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哪座= = )

到了中山站問了兩三位路人才搭上了363公車到達了今天的目的地天下雜誌書香花園

兩點半的課開場白很不一樣主辦人一傑利用閉上眼睛冥想

讓在場的每一位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未來藍圖(因為當時沒椅子作用站著的所以沒參與到)

再來就是免不了的永錫老師的開場熱力四射的跳舞開場wakawak真的很棒!!!

接著近進入今天的主題先讓我們知道今天到達這裡自己是哪一種人呢

按鈕型:希望自己可以便積極一點

Dobule型希望自己做事總是比傑人快兩倍

認同型:想找可以結合自己志同道有的朋友

系統型:希望自己做事可以有系統的整合

接下來的課程其實說真的有點沒有很認真...(面壁思過中)

但是有抄下些不錯的佳句跟大家分享(部過我沒超是誰寫的就是了)

時間管理呢就是要找到最重要的是進而的去完成最重要的是(沒有去做就只是空想)

有好的想法下一步就是要去執行執行到一訂的境界那麼你的想法就實現了

決定下一秒的行動只要十秒鐘的時間但是,很多人都做不到!!!

做事情要靠系統部要靠感覺

這個時代呢卓越只是基本功上一次老師在對我說時其實沒太多感覺

但這一次我才知道其中部分的涵意(但還要慢慢的去體悟)

甚麼是個人品牌呢?

個人品牌就是在狹窄的領域做到世界頂尖

五年的夢想清單我覺得很棒

觀摩了第一組討論

看他們在討論時讓我體悟不一樣的領域不一樣的年齡層想的做得說的就是不一樣

看著大家討論有系統的整合在一起很棒

會後會的討論學長分享還有學員交流讓我認識不同地方不同行業的人

感謝幸福行動家創辦人永錫老師提供了這麼樣的一個平台讓我們學員間可以互相的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