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就像一個天秤

哪一端放太多東西另外一端就會翹起來

不知道是否打多數的人跟我一樣

不知如何去拿捏到底哪一端要該擺怎樣百多少如何擺

很久以前聽過一個理論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彼此不熟悉言行舉止都會很得體

過一段時間雙方熟識了瞭解彼此了

開始會出現一些較不得體的行為也就是會讓人改到不禮貌

人與人之間是否要保持著一些距離

才不會讓雙方有不禮貌這種尷尬的事情發生呢

我也不知道這篇的意義在哪

或許我這個人太隨便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考慮旁人的感受

或許這樣的我是不適合與人談感情

或許從小到大獨立一個完成所有事慣了

兩個人的世界對我來說還不是太習

也或許上天就是注定要讓我辜老終身

就八字來說

我缺木火多土多

木-代表溫情、慈悲、同理心,

命中木多的人(超過兩個以上)心腸較軟,木過多則濫情,

太重人情,沒有原則。

缺木的人卻正好相反。

缺木的人不是沒有同情心,只是比較務實,

他們認為人際的親疏有別,不應一概而論,

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去照顧家人,

家人安頓好了,才會考慮幫助親戚朋友。


火多的心臟不好易忘東忘西脾氣有十來的很快很大但去得也快做事易頭熱後冷

土多脾胃不好很固執愛碎碎念老念以前的事

而你卻是木多重感情

本命乙庚合佑更加重感情

了解八字就是要去與人合

或許這就是我的課題

老師常說八字在誰的身上就是誰要去修正

而我的問題就在這裡

或許我人生的其中一道課題就是這個吧

所以我該好好的完成這道題目縱使是我不擅長的鄭明題

這些不是掰出來的也不是我的藉口

只是我突然有感而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